Loup Satan

逃避的终点是起点

红竹(简介)

旦裕十六年,当朝太子祈梓逸请奏,与礼部尚书嫡女唐沐茜解除婚约,原因竟是唐大小姐心高气傲,冷暴力太子?

次日,六皇子祁梓宁宣布与闫梅和离,原因竟是闫二小姐和太子暗通曲款?

王室丑闻铁定不可再这么闹下去,皇上下旨,竟让闫梅与唐沐茜交换,太子妃和三皇子妃身份立马互换,既成全太子,也成全瑞王。

三个月后,太子十里红妆娶了新太子妃,另一边,瑞王府的女主人率兵远征救瑞王。

“你来干吗?唐大小姐。”他捂着伤口却挑着唇看着那个一脸认真帮他处理军务的女子。

“我再不来,你怕是死在太子手里了。"唐大小姐头也不抬的问,手上的笔没停。

"家眷不得离京,你这明知故犯,是不是喜欢我?”

强强  甜虐 王爷x大小姐  


我助你登龙椅,你放我自由可好。

可我不想要龙椅了,现在,只想要你。

评论